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赏樱团车祸 台行政机构负责人:尽力协助善后 深深检讨

2017年02月14日 13:44:14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据台湾媒体报道,公路发生严重车祸,台行政机构负责人林全今天表示,发生严重车祸感到非常难过、悲哀,将尽力协助家属,做好善后工作,待事情告一段落后会深深检讨。

  据报道,公路5接公路3南下车道,靠近台北市南港的大转弯处,13日晚约9时有一辆大客车翻落边坡,多人受困车内。消防人员虽出动救人,但伤亡惨重。台北医学大学附设医院收治3名患者,其中男性伤势特别严重。

  林全深夜先到万芳医院,再到北医附医探视伤者。他在北医附医急诊室前发表谈话表示,发生这起重大车祸,“感到非常难过、悲哀”。

  林全说,有4名伤者送到万芳,但其中2名已经往生,另外2名也在非常紧急状态。根据台北市长柯文哲分析,情况也相当严重,不是很乐观。到北医也是希望了解整个状况。

  他说,现阶段会尽力协助家属,现场相关鉴定工作也会尽快处理,并希望医院能尽量帮忙。台当局也会跟台北市、新北市政府努力,做好善后。

  林全也说,检讨的部分,会在事情确认之后“深深检讨”。

相关新闻:台游览车事故生还者忆事发经过:来不及反应就翻车

          台媒:外媒关注赏樱团车祸 或挫岛外旅客观光信心

 

下一页 最新消息:台湾游览车事故又1人宣告不治 死者增至33人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