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马办借将 徐巧芯兼任郝龙斌竞选总部发言人

2017年02月12日 12:58:2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徐巧芯

    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徐巧芯。(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2月12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办公室今天(12日)证实,办公室发言人徐巧芯将兼任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竞选总部发言人,至党主席选举结束为止。

  据报道,马英九办公室强调,马英九这次对国民党主席选举没有特定支持人选,希望各个竞选人能以党的大我为重,放下小我盘算,要有无私的心,才能带领国民党赢回人民的心。

  马英九办公室指出,徐巧芯与郝龙斌认识已久,素有渊源,马英九乐见党内优秀人才有更多磨练机会,因此同意借将,让徐巧芯兼任郝龙斌竞选办公室发言人,至党主席竞选结束为止。

  另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表示,徐巧芯是国民党年轻世代中非常有想法、形象也好的人,希望她的加入能把年轻世代的想法引入阵营。

  郝龙斌表示,国民党需要翻转式的年轻化,不能再一个个排班,最好的方式是大量年轻选将投入选举,也让社会对国民党耳目一新。

  媒体询问徐巧芯是否担心接任郝龙斌竞选办公室发言人后被贴标签?徐巧芯直言“不担心”。她表示,之所以决定接郝龙斌竞选发言人,是因为身为国民党的年轻人,对党的未来有很多期待,希望党能越来越好。(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