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蔡正元批当局对劳工秋后算账:台铁员工是蔡的肉中刺

2017年02月08日 18:54:4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正元批当局对劳工秋后算账:台铁员工是蔡的肉中刺

  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蔡正元。(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2月8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针对台铁员工休假被秋后算帐,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蔡正元8日下午在脸谱网贴文质疑,蔡英文曾说过,劳工是她心里最软的那块肉,华航空服员肯定是那块肉,台铁员工非但不是肉,且肯定是肉中刺,外加眼中钉。

  蔡正元指出,蔡英文说过,无缘无故劳工不会走上街头。华航是公股事业,也是公共事业,华航空服员没有请假却罢工,蔡英文全力支持。台铁是公营事业,也是公共事业,台铁员工只请假没有罢工,蔡英文全面砍杀。

  蔡正元表示,蔡英文说过,劳工是她心里最软的那块肉。华航空服员肯定是那块肉,台铁员工非但不是肉,且肯定是肉中刺,外加眼中钉。

  他质疑,蔡英文那种千金小姐,坐飞机时间多,不必坐台铁火车,因此厚此薄彼可以了解,但未免也太偏心了。(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