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黑帮加入国民党申请书长这样 介绍人遭曝光(图)

2017年02月14日 14:38:58  来源:海外网
字号:    

  

    杀警主嫌万少丞申请加入国民党申请书遭爆出,真伪尚待查证。(图片来源:“Coco's Channel - 蔻蔻频道”脸书账号)

  “中国国民党台北市第四区(中山大同)党部”脸书专页(图片来源:“今日新闻网”)

  据“今日新闻网”报道,针对国民党主席选举人头党员、黑帮入党等风波,7日深夜,有台媒贴出杀警案主嫌万少丞入党申请书,质疑万少丞介绍人是台北市议员叶林传服务处主任黄秀玲。

  资深媒体人周玉蔻粉丝团贴出万少丞的入党申请书,介绍人一栏填着黄秀玲。通过查证“中国国民党台北市第四区(中山大同)党部”脸书账号2015年10月16日的贴文,叶林传的服务处主任就是黄秀玲。

  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胡文琦受访时表示,8日一早,将进一步向市党部、区党部确认状况,目前,对此没有评论。胡重申,所有的入党申请,都会依照党章相关规定,以高道德标准严格把关,剔除不适合的入党申请案。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叶林传8日早上承认万少丞是服务处主任黄秀玲招募,并为此道歉,但他表示,有关党员招募与协助市民申请入党事宜,平时皆由服务处和助理负责,所有名单经初步整理后即交由党部依规定筛选,“本人并未过问”。

  叶林传称,经查证,助理黄秀玲为了参选党代表,积极招募各界人士入党,但未对每一个报名者逐一审查身份背景,才会造成此番风波,且已要求助理黄秀玲退出党代表选举。

相关新闻:

传国民党涌现大量"人头党员" 詹启贤:人情与大局应脱钩

黑帮入党风波重伤国民党形象 受到怀疑者赶忙撇清

黑帮入党疑云惊扰国民党 民进党官员指责大陆"渗透"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