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选国民党主席须达3%党员联署 詹启贤:最好不要

2017年02月07日 13:57:4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主席之争越演越烈,国民党前副主席詹启贤今天(7日)上午面对媒体询问党主席参选人须达3%党员联署的看法时表示“最好就不要联署”,但目前标准没变未来会朝这方向努力。他说,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参选,现行制度存有资格限制及缴保证金规定,若在一定要联署的前提下目的性一定要很清楚。

  詹启贤表示,联署只是大家认为有资格来参选,并不是一定要投票给他,所以重复联署并不是一个问题,不需要在这里做太多限制,最后投票只能选择一人。至于门坎要设多少也是可以讨论的,目前看起来不太可以改变,未来可以朝这个方向努力。

  据报道,国民党主席之争被爆有人头党员加入,甚至疑有黑道参与选战。詹启贤表示,“事实是如何慢慢会清楚”,若从另外一个角度看,有更多人加入、关心国民党是好事,动机部分则可讨论。不管如何现今都已经加入成为党员,按规章是有权利行使投票权,我们必须给予尊重。(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