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韩国瑜:若当选国民党主席将号召党工到顾立雄家抗议

2017年02月06日 13:53:5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韩国瑜:若当选国民党主席将号召党工到顾立雄家抗议  

  韩国瑜日前以拥抱高丽菜表示参选国民党主席的决心。(图片来源:台湾《旺报》)

  中国台湾网2月6日讯 据台湾《旺报》报道,有意参选国民党主席的台北农产运销公司总经理韩国瑜在今天(6日)上午表示,台当局“党产会主委”顾立雄处理国民党党产问题“违法乱纪”,糟蹋、侮辱国民党及党员的人格与尊严,“如果我当选国民党主席,一定强力反制”,将号召党工并且每个人发个碗,天天到顾立雄家抗议。

  据报道,韩国瑜受访时说,面对“党产会”的恶劣行径,国民党除了循法律途径外还必须强烈反制。他说,他会号召所有党工到顾立雄家,每个人发一只碗和筷子,抗议顾立雄让党工们吃不饱,无法照顾妻儿生活。

  他表示,绿营对国民党“追杀式”处理党产,但99%以上的党员没有看过党产,对党产没有感觉。国民党现在就像一只蜗牛背着党产的壳,只有负担、没有帮助。他提醒国民党“没有民心、没有选票、再多的党产都没有用”,所以,若能成为国民党主席,他除了照顾退休党工生活所需外,党产一定要全部归零。他认为,有争议的党产必须全部捐出,但必须是国民党自发性、有尊严地去做。

  韩国瑜批评“党产会”违法乱纪,“党产是否不当,不是顾立雄一个人说了算”,必须经过司法判决。即使绿营在“立法院”以多数强行通过相关条例,也未必经得起“司法”检验。(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