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国民党主席选举 传黑帮集体入党充作“人头党员”

2017年02月15日 14:02:16  来源:环球网
字号:    

  据台湾《自由时报》2月6日报道,国民党主席选战激烈,各方阵营积极拉拢新党员入党,以增加自己的票源,并传出有“人头党员”问题,疑似有地方介绍黑道与帮派份子入党,其中竟包含犯下信义区夜店杀警案的主嫌万少丞,目前国民党已进行调查。

  据转引《上报》报道,国民党台北市党部接获检举,指万少丞等人疑似被作为“人头党员”拉入党。 在调查后,发现有一群帮派份子集体入党,人数高达307人,且所填的联络地址和介绍人全都一样。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群人所填的介绍人是一名地方民代辅选干部,目前国民党中央与高层已要求彻查此事,并要下属严格审查入党资格。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在过年前曾要求各县市党部严查是否有双重党籍或涉有刑事案件“素行不良”背景的人头党员入党,疑似就是指万少丞等人。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