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连胜文晒照被赞帅 网友留言喊“出来选”

2017年02月03日 23:38:3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连胜文脸谱网换了一张照片,身形显瘦,神清气爽,网友纷纷称赞帅喔

  连胜文脸谱网换了一张照片,身形显瘦,神清气爽,网友纷纷称赞帅喔!(图片取自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2月3日讯 连胜文3日更新了其脸谱网(Facebook)个人网页封面照片,照片中的他穿牛仔裤、灰色短上衣,轻松地站在一架二战时战斗机前。连胜文身材变瘦了,小腹平坦许多,腰身也出来了,更显神清气爽。

  对此,网友纷纷称赞表示,“胜文瘦了”、“越来越帅”、“更阳光了”、“也变年轻啰”。有网友说“唯有胜文(连胜文)、胜过英文(蔡英文)”,底下其他网友则留言:“出来选出来选”。(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