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连胜文拜访王金平为青年请命:只谈创业不为选举

2016年10月28日 23:52:3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王金平资料照

王金平资料照取自网络

  中国台湾网10月28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前国民党主席连战之子连胜文,28日下午到院拜访前“立法院院长”、国民党“立委”王金平。王金平会后表示,连胜文来跟他谈青年创业,为年轻要创业的人请命,寻找外界帮忙。

  据报道,过去就曾多次到“立法院”拜访王金平的连胜文,28日下午再度来到王金平位于“立法院”的办公室,与王金平见面会谈,一谈就是近50分钟。

  王金平会后说,连胜文是来为年轻人请命的,今天谈的是青年创业,不是为了选举而来的。

  而连胜文在离去前,并未接受媒体采访,仅微笑打招呼;面对王金平一路送他坐上车,他展现出了身为晚辈的礼貌,频频说要王金平不要送了,也展现出对王金平的尊敬之意。(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