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民进党要换钞? 邱毅:再胡搞会激起民众上街"倒蔡"

2017年02月03日 13:38:38  来源:环球网
字号:    

  据香港中评社2月3日报道,“绿委”高志鹏日前倡议设计“新”台币,去掉钞票封面上的孙中山、蒋介石头像。对此,国民党前“立委”邱毅表示,民进党再这么乱搞下去,一定会激荡出百万人上街头“倒蔡”的。蔡英文的悲惨命运下场,几乎可以预见。

  邱毅讽刺说,民进党虽然把台湾经济搞垮,不过自己倒是都很会捞钱,贪污起来毫不手软。对他们来讲,钞票多的是,自然会看腻钞票上的孙中山、蒋介石,但一般人民可没这么好命好福气。

  邱毅说,去掉孙中山、蒋介石,钞票封面放什么?这个只怕吵到天荒地老也没有共识。他讽刺称,高志鹏肯定想放“贪扁”。段宜康想放“曲棍球”。至于蔡英文,一定想放放特朗普和安倍拥抱她的图像。李登辉则肯定想放那张深情拥抱蔡英文的照片。

  邱毅还表示,蔡英文持续乱政,已搞的天怒人怨,再这么继续下去,一定会激荡出百万人上街“倒蔡”的。届时恐怕再多的刀片拒马,再庞大的镇压力量,也挡不住人民排山倒海的怒火。蔡英文的悲惨命运下场,几乎已可预见其结果。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