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顾立雄申报财产身价过亿:拥7笔土地、10笔建物

2017年01月24日 19:34:5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顾立雄

“不当党产处理委员会主委”顾立雄资料照取自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24日讯 台湾“监察院”24日出版的最新一期“廉政专刊”,显示 “不当党产会主委”顾立雄与太太,财产破亿(新台币,下同);“政委”唐凤身家也曝光,存款虽然未破亿,但他特别在申报栏中注明,均未持有比特币及其他“央银”认定之高度投机式数字虚拟商品。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监察院”24日发布最新一期廉政专刊,公布“不当党产委员会主委”顾立雄与妻子“经济部次长”王美花两人财产申报资料。数据显示,顾申报台北市土地7笔、建物10笔,存款6526.9万元,有价证券1351.6万元,另有债权128.5万元、债务50.2万元。比较顾在“立委”时期申报数据显示,存款跟有价证券合计为7663余万元,转职任“主委”后,约小幅增加200多万元。

  此外,顾立雄申报珠宝、古董、字画等财产,总价为576万元,与“立委”时期一样。其中包含沈东荣、郑自财、杨兴生的画作,每幅约30万元;另有两只手表分别价值110万元及38万元;高尔夫球证价值67万元。

  而36岁的“政务委员”唐凤上任后首次进行财产申报,他名下有位于新北市新店的1笔土地及1笔建物,另有1台Suzuki的汽车,存款新台币270.6万元,1笔定期寿险,另有房贷债务1036.3万元。唐凤并在备注栏表示“本人就职日起至申报日止,均未持有比特币及其他‘央行’认定之高度投机式数字虚拟商品。”(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