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黄国昌夫妻1400万存款23笔不动产 网友惊叹:怎么赚的

2016年07月01日 19:4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黄国昌夫妻名下有23笔不动产 网友:交待清楚

“时代力量立委”黄国昌与妻子名下共有23笔不动产。(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7月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监察院”1日公布108期廉政专刊,让一些“立委”身家大曝光。其中,“时代力量立委”黄国昌夫妇1419多万元(新台币,下同)存款,23笔不动产备受瞩目,有网友也直吁“怎么赚的交待下”。

  据廉政专刊数据显示,“时代力量立委”黄国昌与妻子共申报存款1419多万元,名下有土地15笔、建物8笔,有价证券130多万元,珠宝、古董、字画及其他具有相当价值之财产则有331万元,债务1487多万元,主要用来购置不动产。据报道,黄家多笔土地与建物都登记在妻子名下。

  国民党“立委”蒋万安与妻子共申报存款336多万元,名下没有任何土地与建物,也没有投资。

  对于黄国昌的身价,不少网友直轰,“怎么赚的交代下,每天扯东扯西,先把这事扯清楚”、“好厉害,土地哪来的,来路不明严办,特侦组看到没有”。另有网友批说“有钱人还要搞阶级斗争欺压公职人员,原来是在暗助富人阶级”。还有网友则嫌弃表示“我不想看到小黄,别报他新闻”。(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