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民进党上台后首次年会超豪华 蔡英文叹“难怪胖”

2017年01月19日 13:44:24  来源:海外网
字号:    

104548225.jpg

  蔡英文出席民进党尾牙。(图片来源:香港中评社 黄筱筠/摄影)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民进党18日晚间在台北市文山区星靓点花园饭店举办尾牙(大陆称年会,下同),由于去年碰到台南地震,没办尾牙,今年已经执政,非常热闹,席开30桌。蔡英文出席逐桌敬酒,并提供最大现金奖3万元(新台币,下同)和两台49寸电视机。

  据了解,2008年尾牙在民进党部8楼,如今却在豪华婚宴广场,气派不少,台北市党部主委黄承国更自掏腰包加菜,第一道菜就是丰富的生鱼片。

  民进党尾牙宴开场,还有上菜秀,端出海鲜拼盘,让在场的人都惊呼。这次尾牙出席的民进党前主席并不多,除了前“行政院长”张俊雄外,就是亚太和平基金会董事长许信良,他在场也捐出6千元红包当成抽奖奖金。

  据报道,民进党举办尾牙,党工制作了一部回顾过去一年的影片,蔡英文看完影片笑说,有人讲到为什么打完选战还是胖胖的,“这个要检讨”;她也提到有个人变瘦,就是秘书长洪耀福,她接着又点名要“立委”蔡易余减肥。

  蔡英文在民进党尾牙,心情很轻松,她看到民进党中央的房东、长虹建设董事长李文造也出席尾牙时,笑说“房东也在啊,房东应该不会涨我们房租吧?”不过,李文造不只没涨房租,还拿出两包新台币3万元红包,比蔡的3万红包还多了一包。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