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黄重谚批造谣者是"畜生" 邱毅:蔡英文做贼心虚了!

2017年01月19日 11:26:4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黄重谚批造谣者是“畜生” 邱毅:蔡英文做贼心虚了!

蔡办发言人黄重谚。(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月19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年金改革会议22日将在蔡英文办公室登场,网络上谣传“蔡办前放机枪、不排除开枪”对付反对改革民众。蔡办发言人黄重谚17日晚间气得在脸谱网(Facebook)大骂,指造谣者的作法是“畜生般的行为”。前国民党“立委”邱毅批,由此可见“蔡英文是慌了,做贼心虚了”。过去民进党在野的攻击比现在更加铺天盖地,比较起来简直小巫见大巫。

  据报道,黄重谚17日针对蔡英文办公室“宪兵”换装一事进行说明时提到,若再发生类似2014年大卡车冲撞事件,“非以开枪而不能阻止维安状况的话”,将会开枪反制。但这句“非以开枪而不能阻止维安状况的话”遭有心人士截图,并与年金改革议题连结,谣传民进党当局不排除对陈情民众开枪,形容蔡当局让戒严时期再次来临。

  邱毅在Facebook上提到,做为代表蔡英文的最高发言人竟口出不逊,恶言攻击人民,实属罕见。他怀疑此传言或许是说中蔡英文的阴暗内心,才引起强烈反应。“蔡英文面对此起彼落的人民抗争,早已心惊胆寒,食不甘味夜不成眠,她知道一旦百万人民集结倒蔡那日,就是她成为‘第二个朴槿惠’的终结日”。

  提到民进党在野时,邱毅说,当时网络各种造谣抹黑攻击马英九比现在攻击蔡英文还多,“要论起目前网络的攻蔡言论,比起过去‘太阳花’祸害的抹黑,完全是小巫见大巫,根本连比都没得比”。(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