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国民党党工闯"行政院" 罗智强:蔡英文有权吭声吗?

2017年01月19日 09:20:4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工闯“行政院” 罗智强:蔡英文有权抗声吗?

前马英九办公室副秘书长罗智强。(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月19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为抗议“行政院党产会”清算党产,国民党党工自救会9名成员18日骑车冲进“行政院”,遭“行政院”内警方留置。前马英九办公室副秘书长罗智强发文质疑蔡英文有权利吭声吗?

  据报道,前马英九办公室副秘书长罗智强在脸谱网(Facebook)发文,“今天蔡英文肯定民众占领当局;明天民众占领蔡英文执政下的蔡当局,蔡英文有何立场排除占领?今天民进党把蔡英文的尊严伤到一文不值,明天当也有民众有样学样对蔡英文丢鞋掷书,蔡英文还有权利吭声吗?”

  罗智强称,他在2015年7月撰文对蔡英文提出的沉痛提醒,今天一语成谶。当占领台当局的潘多拉盒被打开时,这意味着每个人都拥有了占领“行政院”的正当性。民进党的“行政院”被闯,甚至有朝一日被占领、瘫痪,就只是“时间问题”。这一点,他很早就警告过民进党。

  罗智强表示,虽万分不愿见台当局被瘫痪的事情发生,但更加唾弃当初为了夺权而打开潘多拉盒的政客。不管每个人对国民党工自救会进入“行政院”怎么看,他要说的是,选择性的正义是最可恶的不正义。

  他认为,如果“太阳花”冲进“行政院”是无罪的,民进党主政的“行政院”可以撤告,那么,请民进党立刻释放进入“行政院”的国民党自救会成员,也不得对他们发起诉讼。

  罗智强称,他在2015年7月发表了文章,但当时被权力猪油蒙了心的蔡英文听不进去!可怜的是台湾走进了不复的沉沦,这才是民进党带给台湾最不可原谅的伤害!(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