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湾当局年金改革会议地点突变 遭批办事如同儿戏

2017年01月17日 18:18:3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当局年金改革会议地点突变 

  台湾当局年金改革会议地点突变,图为绝食抗议民众。(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月17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当局年金改革会议地点将从台北国际会议中心改到蔡英文办公室举办。全台公务人员协会理事长李来希批评,台当局处理事情太过儿戏,没有深思熟虑。他要严正表达抗议,并要求撤换“年金改革委员会副召集人”林万亿。

  蔡英文办公室发言人黄重谚下午转述,身兼“年金改革委员会召集人”的副领导人陈建仁表示,为确保安全及避免陈抗影响学测考场安宁,原规划在1月21日、22日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年金改革会议,调整成22日全日举行,地点改在蔡英文办公室。

  对此,李来希说,21日、22日是学测,这个他们早就警告过了,会议地点要改到“中研院”,他们也警告过了,民进党还找人申请路权,搞小动作。现在从两天改为一天,没有告诉大家理由,“台当局没有程序正义,没有法治观念,只想过场而已”。

  李来希批评,台当局把所有参与会议的团体耍得团团转,必须对民众完整交代。到现在还没有看到年金改革方案,台当局没有深思熟虑,他严正抗议,且要求撤换林万亿。(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