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马晓光反击"大陆封杀台艺人"谣言 吁台湾方面反躬自问

2017年01月11日 11:38:5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马晓光反击"大陆封杀台艺人"谣言 吁台湾方面反躬自问

国台办新闻局局长、发言人马晓光。(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中国台湾网1月11日讯 国台办今天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有记者问及:台湾“时代力量”的林昶佐日前在台立法机构质询时称,台湾艺人登陆演出遭到大陆方面的刁难。台湾方面陆委会为此制定了台湾艺人赴大陆表演应注意事项的所谓“交战守则”,对于陆委会这一做法,发言人又如何评价?

  对此,新闻发言人马晓光回应,长期以来,我们积极鼓励两岸的文艺界人士开展交流和合作,并且为此提供了很多政策上的便利。只要是正常的、健康的交流活动,都不存在所谓的“封杀、干扰和阻挠”的问题。反倒是这些年来,大陆的演艺界人士在台湾参访、交流、拍片、演出过程中,不断地传出受到各种限制和刁难的事情,甚至于至今大陆的演艺界人士仍然不能在台湾进行商业演出。所以我想说,在给别人照镜子之前,先看看自己的衣冠。(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王思羽]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