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独派”互撕 辜宽敏指“时代力量”没存在价值

2017年01月09日 20:28:2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独派”大佬:“时代力量”好像只有几个人在表演

  辜宽敏。(网络图)

  中国台湾网1月9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时代力量”成员冯光远因不满“时力”变质成为“国运昌隆党”,自己的努力最后都成为特定人士收割的成果,昨天(8日)透过Facebook直播退出“时力”。外界推测冯光远以“国运昌隆党”影射“时力”执行党主席黄国昌。

  据报道,岛内“独派”大佬、蔡英文办公室“资政”辜宽敏先前对黄国昌相当欣赏,一度想把“新台湾国策智库”(亲绿智库)捐给“时代力量”。但辜宽敏今天受访时表示,“时代力量”“好像只有几个人在表演”,跟社会大众有距离感。

  辜宽敏表示,“时代力量”是小党,又是新党,本来人就不多,如果再不团结,就没有存在的价值。他还称,黄国昌曾拜访他,要他给建言,但黄国昌最近也没有再找他,“不知道什么原因”。(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