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党产会"冻结财产目的已达 "中投"欣裕台暂不收公

2017年01月03日 18:23:5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3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针对法院裁定停止执行“中投”、欣裕台收归公有,“行政院不当党产处理委员会”今天(3日)决定不抗告,原因是已达到冻结财产及让政党公平竞争目的,至于未来收归公有,则要视何时结束本诉。

  台当局“不当党产处理委员会”今天下午召开记者会,发言人施锦芳表示,针对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审理社团法人中国国民党、“中央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欣裕台股份有限公司与“党产会”间2016年停字第125、127、128号声请停止执行事件裁定结果,经征询各“委员”的意见后,决定不抗告。

  媒体询问“党产会”对法院裁定“中投”及欣裕台停止执行收归公有,那何时才会收归公有?施锦芳说这要视本诉何时结束。她说,目前看起来这两家公司无法马上移转持续营运,其财务状况会一直是“党产会”要处理标的的。

  据报道,“党产会”去年决议将国民党持有的“中投”、欣裕台股权资产收归公有,事后国民党、“中投”、欣裕台均声请“停止执行”,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审理后,于12月中旬裁准在诉讼终结确定前,须停止执行。(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