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国民党议员欲发动联署罢免柯文哲行动:推翻暴政

2016年12月26日 16:16:3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议员欲发动联署罢免柯文哲行动:推翻暴政

台北市长柯文哲。(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2月26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日前松口拼连任后,与宣布参战的前台湾地区领导人办公室副秘书长罗智强开始隔空交战。然而,国民党台北市议员钟小平26日在Facebook上指出,将进行联署活动罢免柯文哲,“让台北市的暴君下台”,并提出5点柯文哲的政策喊“推翻暴政”。

  柯文哲日前才表明,希望能做满8年市长再退休,目前就是做好当前的工作最重要,这也是在为连任做最好的准备。至于“大巨蛋”(台北市重大基建项目)争议绝对会想办法解决,不会迫于压力而妥协。

  不过,面对柯文哲民调低迷以及许多争议政策,钟小平已经发动联署要罢免柯文哲,“反抗柯文哲倒行逆施的政策”,其中包括,删除重阳敬老津贴1500元(新台币),让38万人受害;调高地价税33%,让270万人荷包失血;“大巨蛋案”一事无成、一败涂地;对公务员进行测谎,8万大军离心离德;“六都”首长民调评比,柯文哲民调倒数第一等。钟小平盼集合众人之力,完成联署,“罢免柯文哲,给台北市一个机会”。(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