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洪秀柱否认国民党主席选战开打 称国民党已无权可争

2016年12月23日 13:53:0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媒体曝国民党主席选战已开打 洪秀柱:国民党已无权可争  

  中国国民党党主席洪秀柱22日到台中修平科技大学演讲,演讲主题为“勇敢追梦-看见自己的力量”。(图片来源:修平学生Facebook)

  中国台湾网12月23日讯 国民党主席提前改选,现任主席洪秀柱22日到修平科技大学演讲,针对学生询问主席改选争议时表示,她不喜欢“党主席选举已经开打”的说法,国民党搞到今天已经无权可争,再打就是一团乱。

  洪秀柱昨天(22日)应邀到修平科大演讲,据中评网报道,洪秀柱鼓励同学要培养自己成为有用之人,不要因为读技职体系就没有信心,要勇于接受挑战、培养抗压能力。她以自己为例说,在竞选台湾地区领导人的路上,受尽各种屈辱、抹黑,面对这些挑战,她的反应是采取有力反驳,只要心坦荡就不怕任何栽赃抹黑。

  在回答学生提问中,洪秀柱说到,国民党会败到如此地步都是丧失了自己的话语权,很多立场上都退缩,越不敢说你的意见越成为少数,所以她担任党主席一直强调要将国民党的未来讲清楚。

  针对明年党主席改选,洪秀柱提到,最近看到有人搞分化,说“党主席选举已经开打”,国民党搞到今天已经无权可争,有意角逐者应该在平台上相互阐述自己的理念,来争取党员的支持。

  也有学生关注,洪秀柱有没有可能再出来竞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洪秀柱笑说,这不是“你要不要”的问题,而是“人家要不要你”,如果这几年她没有办法振兴国民党,哪有条件谈“大选”。(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