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洪秀柱:两岸若有武力抗争 台湾绝对占不到便宜

2016年12月22日 23:50:15  来源:海外网
字号:    

111.jpg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今日(22日)受邀到台中市修平科技大学演讲。(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记者 陈宏睿/摄影)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今日(22日)受邀到台中市修平科技大学演讲,洪受访表示,面对台海紧张情势升高,台湾实力维持很重要,不是开张支票说行就行;两岸关系更为重要,两岸若稳定,就不用诉诸武力,两岸若有武力抗争,台湾绝对占不到便宜,大家要认清事实,唯有和平才是未来要走的路。

  据报道,国民党主席选举提前至明年520,昨(21日)在国民党中常会通过,引发部分中常委不满,并扬言下周透过其他方式“翻案”。洪秀柱说,明年的520党主席当然继续选,中常委有些误解,希望透过常会的讨论定案,昨常会的出席人数不理想,不是刻意提早、提前,建立制度很重要,回归党章17条规定,寻求相同时程,而不是某些党主席可多做两个月、三个月。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