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蔡英文遭广告牌砸头 蔡正元讽:举头三尺有神明

2016年12月19日 18:05:0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遭看板砸头 蔡正元讽:举头三尺有神明

  蔡英文今早出席桃园社会住宅动工典礼,遭广告牌砸中头。(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2月19日讯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今天(19日)上午参加“桃园市社会住宅动土典礼”致词时,舞台上的广告牌突然倒下,直接拍倒在蔡英文头上。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蔡正元发文表示,“人家说,举头三尺有神明,果然不无道理,蔡英文以后吹牛骗选票,还是多注意,头上三尺的神明”。

  有趣的是,蔡英文致词时还特别提到,“社会住宅都很扎实,改革也是一样,阵痛要忍耐,结果一定是好的,动工只是起点”。

  蔡英文下午在脸谱网(Facebook)特别标示“只是珍珠板”、“虚惊一场”,没有发出被砸到的图。蔡正元借机发文嘲讽了一番,立刻引来网友跟进留言,“再好的防弹车也没用。看来要买钢铁人装了”;“好萌啊,希望这种萌照多一点”。(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