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蔡英文换新豪车 台湾网友:为什么不是换领导人

2016年12月19日 08:20:2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座车高达2500万元新台币

  蔡英文座车高达2500万元新台币!(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蔡英文座车高达2500万元新台币

  蔡英文钻进车内准备赶赴下一个行程。(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国台湾网12月19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就职不到1年又换高档新车。台当局安全部门编列2500万元(新台币,下同)预算,购置一辆“安全防护车”,车窗用5层强化玻璃,可防狙击枪攻击,还可防生物武器攻击。车内有独立维生系统,只要侦测到生物武器攻击,就会自动启动系统,防止外界空气进入。有网友酸蔡英文:“心虚怕死!”

  据报道,该辆“安全防护车”,为奥迪A8 L Security,除了外部够坚硬,还配置自动灭火系统,轮胎也是防爆胎。车内也有一套独立的通讯系统,可指挥作战,这辆车简直就像一座“移动保垒”。

  网友回应说:“生化攻击是防谁啊……”、“为什么换车不是换领导人”、“民调下滑就得担心生命安全。”、“那么怕死不会坐坦克哦?”、“座车防弹,防生化连步枪都无法击穿,爆胎也可以高速行驶,以后蔡英文出门就不用交管了!维安人员也不用那么多了!这行动堡垒真好!”(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