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蔡当局三层警力隔绝抗议民众 遭酸:是要政变了吗?

2016年12月08日 10:17:4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当局三层警力隔绝抗议民众 遭酸:是要政变了吗?

  蔡当局三层警力隔绝抗议民众,遭酸:是要政变了吗?(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2月8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立法院”日前审“劳基法修正法案”,门外布署三层警力,“警政署长”陈国恩更亲自坐镇,护送上周被劳团推挤的民进党团总召柯建铭回办公室。今天“内政委员会”审“警政署”预算,身为警察子女的国民党“立委”黄昭顺不满表示,“立法院”大阵仗用三层拒马将劳团隔绝在外,甚至请到霹雳小组前来。但劳团才多少人,完全不符合比例原则;同党“立委”王育敏更批此做法根本就是极权,伤害民主,“台湾是要政变了吗?”

  黄昭顺表示,不少基层警察打电话到他办公室陈情,说“立法院”不让他们休息和上厕所,他身为警察子女感到非常难过,“到底陈情人民离我们有多远,为什么要用不符合比例原则的大阵仗三层拒马来处理?”甚至还要“警政署长”护送柯建铭和陈明文,“我觉得很羞耻!”

  黄昭顺说,用三层拒马把警察像动物一样关着,是把“立委”、警察还是劳团人民当作动物?完全没有把警察当人,到底是谁下令的?是蔡英文、苏嘉全,还是“内政部长”或“警政署长”?“请‘警政署’把公文拿出来,告诉我们是谁下令的,否则没理由审这个预算。”(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