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民进党就任半年各行业都上街抗争 洪秀柱:前所未见

2016年11月27日 15:50:3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民进党就任半年各行业都上街抗争 洪秀柱:前所未见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27日参加嘉义县党部党庆大会。(国民党供图)

  中国台湾网11月27日讯  “国民党到台湾后这60多年来,对台湾的奉献、耕耘与贡献,是摊开史册都清楚明白的”,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国民党主席洪秀柱27日出席嘉义县党部党庆大会时表示,蒋经国时代开放党禁、报禁等才是真正的转型正义,民进党口口声声称的“转型正义”其实是用来包装政治清算斗争,“民进党上台才半年,什么行业都上街头抗争,这是台湾多年来未见过的情景”。

  洪秀柱提到,国民党深耕台湾60多年,不仅让台湾成为亚洲四小龙第一名,蒋经国更让台湾从威权专制走向民主开放,真正的转型正义应当是如此。然而,在民主政治选举下,“被政党轮替”是常态,国民党的确有做不好的地方,但现在的民进党当局上台首要做的却是清算斗争国民党,想要彻底消灭国民党。

  接着,洪秀柱谈到民进党执政前后部分政策立场不一,像是劳工休假、解禁核灾食品等,都有转弯的嫌疑,“民进党上台才半年,什么行业都上街头抗争,这是台湾多年来未见过的情景”。民进党当局就是货真价实的黑箱当局、世界第一名的土匪当局,“最会做的就是整垮企业、害死百姓”。

  因此,在这样的窘境底下,洪秀柱强调,国民党的财产虽然逐步被夺回,但志气最重要。政党轮替没关系,党有理念最重要,不管未来是否继续担任党主席,只盼望大家能一起爱护国民党,面临危难要团结一致,让国民党继续生存才是最重要的。(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