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煎锅贴也可以当替代役 蔡正元讽:陈为廷不用转学了

2016年11月24日 10:44:2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煎锅贴也可以当替代役 蔡正元讽:陈为廷不用转学了

  陈为廷。(网络图)

  中国台湾网11月24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当局“内政部役政署”规划增设产业替代役,未来役男(服兵役适龄男性)可与业界合作,服役期间能阶段性边工作、边领钱,到锅贴店煎锅贴也可能是选项。对此,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蔡正元讽刺,这样“太阳花学运”学生代表陈为廷就不用再“闪兵”(延迟服兵役义务),可以煎锅贴当替代役,不用当兵了。

  蔡正元表示,“太阳花学运”学生代表林飞帆去当老人院替代役;“时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会闪尿,是尿片替代役;“时代力量立委”黄国昌大近视,是雷射开刀替代役,都不用当兵;只剩陈为廷四处转学躲兵役。

  蔡正元说,等产业替代役这项蔡英文的新德政上路,煎锅贴也可以是替代役。这样陈为廷之后就可以煎锅贴当替代役,不用当兵了,也不用麻烦要再四处转学。(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