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国民党将通过瘦身案缩减开支:800党工砍到350人

2016年11月09日 08:22:2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中常会资料图。(图片取自网络)

  中国台湾网11月9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为缩减开支,国民党已拟订瘦身方案,计划比照已执政的民进党,将把总计约800名党工,最快明年初一口气砍至约350人,全案可望在9日的中常会上通过。

  国民党秘书长莫天虎表示,国民党财务面临困境,即使再艰巨,组织瘦身仍要付诸实际,而且要愈快愈好。莫也坦言,组织瘦身需要提拨足够的退休准备金与遣散费,但目前国民党党产遭冻结,能否顺利落实、推动瘦身,仍要考虑客观条件。

  据报道,原本国民党瘦身规划是砍到约400人,但周一干部会议决定,瘦身后党部总员额将下探至350人,裁减幅度超乎预期。党务人士坦言,这波组织瘦身案“很有决心”。(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