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洪秀柱与台商座谈 台商:望国民党内部别再恶斗

2016年11月04日 11:59:21  来源:北京晨报
字号:    

  正在北京访问的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2号上午和40多名的台商与台生进行座谈会,台商希望国民党能促进两岸沟通管道,而台生对于国共交流也相当肯定。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这一边一眼望过去,看到了一道光芒,未来的希望,这一边正在为事业奋斗。”

  台生和台商各坐一边,和国民党主席洪秀柱进行座谈,台商开宗明议,要国民党内部别再恶斗,区分路线派别。

  台企联荣誉会长张汉文:“国民党在干什么,我们搞不清楚,他们在做什么。今天洪主席排除万难来到这里,国民党还在挑三挑四鸡蛋里挑骨头。”

  台商表示,两岸一家亲,希望国民党能加油,多促进两岸间的交流。

  台企联副会长赖国贤:“大家的根都在台湾,希望两岸和平,不要造成我们家的困扰,国民党能多促进经济发展。”

  至于出席座谈会的台生,也一一提出在大陆就学所遇到的难题,期待台湾经济能好转,给予年轻人更好的就业环境,对于国共两党的交流,他们也正向看待。

  台湾学生徐千京:“透过人与人的交流,增进彼此了解,国共交流挺好的,可以增进这一块。”

  记者彭诗婷:“洪秀柱和台商台生座谈的同时,正巧是两岸和平发展论坛的开幕式,洪秀柱选择缺席,目的是要淡化党政的色彩,促进和民间的实质交流。”

[责任编辑:王怡然]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