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蔡当局冲之鸟渔权无进展 林郁方酸:派顾立雄去

2016年11月01日 17:16:5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1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所谓的首届“台日海洋事务合作对话”告一段落,蔡英文当局对于备受关注的冲之鸟礁渔权问题并没有取得丝毫进展。国民党智库“国安组”召集人林郁方透过脸谱网发文说,既然和日本谈不成,不就该把“海巡署”的船派回去护渔吗?他酸说,蔡英文“派顾立雄去当‘海巡署署长’吧!看他斗争国民党多狠!日本人一定会怕他的”。

  林郁方表示,“民进党当局遇到日本人只会投降!今年4月25日,日本逮捕在冲之鸟礁海域作业之台湾渔船‘东圣吉16号’,马英九立即命令‘海巡署’派船进入该海域,让台湾渔船满载而归!蔡英文拒绝护渔,台湾渔船现在只能望海兴叹”。

  他进一步表示,“2014年4月,联合国大陆礁层委员会第29届会议,已经搁置了日本要求认可冲之鸟礁南方KPR海域之提案,等同否认冲之鸟是岛。”

  林郁方强调,“这个当局究竟在怕什么?既然和日本谈不成,不就该把‘海巡署’的船派回去护渔吗?亲爱的蔡女士:派顾立雄去当‘海巡署署长’吧!看他斗争国民党多狠!日本人一定会怕他的”。

  顾立雄现任不当党产处理委员会主委,追讨国民党产立场相当强势。(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