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今天检举明天查税"罗智强讽台当局:如此高效率

2016年11月01日 16:11:0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1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高雄一位面包师傅黄士福两度拍到因贪腐保外就医的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的散步照片、视频并发到网上,未料因此“惹祸上身”,不但受到网友恐吓“吃子弹”,31日更被检举开店未办理营业登记涉嫌逃漏税,台当局税务人员“找上门”。前马英九办公室副秘书长罗智强批,台当局何时变得“这么有效率?”

  据报道,黄士福拍到陈水扁散步的照片、视频,引发正、反批评,他因此受到外界高度关注,吓得转向政论名嘴黄智贤求救。没想到,风波尚未平息,黄士福脸谱网(Facebook)账号开始涌入许多正反面留言,谩骂、恐吓声浪不断,甚至有一名昵称“肉搜黄士福请他吃子弹”的网友留言:“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

  深受其扰的黄士福目前已经报警处理,但又突遭匿名检举,指他在高雄凤山开的面包店未办理营业登记涉嫌逃税,台当局税务人员31日下午随即派员登门查看,后续查证若检举属实将依法追讨漏报税额。

  对此,罗智强在脸谱网上说:“看得痛心,让人生气到极点!”今天检举,明天查税,什么时候台当局变得如此有效率,“什么时候,双重标准式的查税,变成异议者的箝制工具?”实在过分又离谱。(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