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有图有真相!台湾“立法院”冲突袭胸又锁喉(图)

2016年10月28日 11:20:0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民进党籍“立委”苏震清(中)掐住国民党籍“立委”陈宜民(右)脖子站上桌子大打出手

  台湾“立法院卫环委员会”由于民进党整夜占领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主席吴玉琴宣布确认周休二日初审议事录,引发朝野“立委”肢体冲突。民进党籍“立委”苏震清(中)掐住国民党籍“立委”陈宜民(右)脖子站上桌子大打出手。(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10月28日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自民进党“立法院”党团在本月5日强行闯关“一例一休”相关修正草案至今,朝野“立委”已爆发数次肢体冲突。其中有两次主角都是民进党“立委”苏震清,这也让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蔡正元气得在脸谱网大骂苏震清根本就是“袭胸清、锁喉清”。

  昨天的“立法院卫环委员会”民进党占据主席台要求宣读“一例一休”确认议事录时,国民党“立委”试图阻挡引爆肢体冲突。朝野“立委”大打出手,“绿委”苏震清甚至掐住“蓝委”陈宜民的脖子,陈宜民受伤后,坐在担架上拭泪。

  国民党“立委”陈宜民受伤,坐在担架上擦拭眼泪

  国民党“立委”陈宜民受伤,坐在担架上擦拭眼泪。(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不少朝野“立委”也在激烈推挤拉扯中挂彩,“蓝委”许淑华上身更惨遭苏震清“突袭”。虽然苏震清一度出面澄清是推挤时摸到许淑华的手臂,但许淑华事后表示,苏震清的手确实曾“压”到她的胸口。她当下有随即反映,苏却否认“我哪有摸你?你水面!(闽南语:少臭美)”。

  蔡正元为此与苏震清杠上,批苏震清是“袭胸色狼”、“较老的陈为廷”.昨日蔡正元又在脸谱网开炮,骂苏震清是“袭胸清、摸奶清、暴力清、锁喉清”,不忘酸他“真是民进党的好‘立委’、蔡英文的好‘立委’”。(中国台湾网 高旭)

  “蓝委”许淑华上身更惨遭苏震清“突袭”。(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蓝委”许淑华上身更惨遭苏震清“突袭”。(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