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黄国昌佯攻民进党演哭戏 网友酸“战神”变“影帝”

2016年10月28日 07:59:2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黄国昌气到在媒体镜头前掩面痛哭。(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黄国昌气到在媒体镜头前掩面痛哭。(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0月28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立法院卫环委员会”27日确认争议的10月5日会议议事录,民进党凭藉人数优势强渡关山。“时代力量立委”黄国昌痛批民进党蛮横,甚至气到在媒体镜头前掩面痛哭,却遭名嘴酸在演戏假哭,更有不少网友直呼黄国昌是“影帝”,可以报名金钟、金马奖。

  名嘴黄光芹直指黄国昌是哭给选民看,代表他已经尽力,可是他还是不敢去阻挡民进党。黄光芹说,黄国昌过去看国民党“立委”不满,发起割“蓝委”行动,“这次如果真的不满意民进党,黄国昌可以再发起割‘绿委’!人家称呼你为‘战神’,你要拿出真本事呀!”

  国民党政策委员会执行长蔡正元也酸黄国昌以前号称“战神”,现在怎么变歌仔戏的哭调子?怎么不把陈为廷、林飞帆、太阳花的学生找回来,给民进党一点教训?

  台湾实践大学副教授赖岳谦则建议黄国昌应该带着学生,去造成“立法院”混乱的源头、民进党中央静坐,并盘据一个月以上的时间。

  PTT上也出现网友的各种嘲讽,“哭一下也好,装装样子免得被说在野党都不做事”、“当年太阳花的狠劲到哪去了?就直接占领公署阿!”、“哽咽?赶快号召觉醒青年冲‘立法院’啊!”、“好好表演小英才会把你想的新北市长礼让给你”。

  还有网友展现吐槽,创造出“国昌假哭”的新成语,意指一个人为了收割,无所不用其极。又可以解释成一个人只会收割,被看穿什么都不会之后,只好装哭展现参与感。(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