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马英九谈职场上"被讨厌的勇气" 台网友:真有勇气

2016年10月24日 15:15:47  来源:海外网
字号: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世新大学毕业生联谊会11月名人讲座主题是“被讨厌的勇气”,将邀请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分享在职场上面临歧见时,该如何用正面积极的心态解决问题,克服困难。

  据悉,台湾世新毕联会昨日(23日)在脸书发布此消息,讲座订于11月25日晚上7点,世新学生皆可报名参加,讲座也将安排时间让听众与马英九互动。

  台世新毕联会表示,马英九目前在东吴大学担任客座教授,讲堂、演讲都是场场爆满,而日前马英九将赴世新大学,来跟大家谈谈职场问题以及压力管理,“走过路过千万不能错过”。

  据了解,有不少学生留言表示想去,有学生说希望可以网络直播,还有人留言“非世新毕业生可以报名吗?这卡司配这主题太令人心动了!”也有台湾网友表示,马英九讲授被讨厌的勇气,“真有勇气!”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