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国民党议员:蔡英文推“法理台独”逼着台湾被急统

2016年10月24日 11:21:1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蔡英文推“法理台独”逼着台湾被急统  

国民党台北市议员李新。(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0月2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当局7位“大法官”被提名人至少5位“独派”色彩浓厚,国民党台北市议员李新认为,蔡英文提名“台独基本教义派”“大法官”,企图通过“释宪”完成“法理台独”,证实蔡英文是“双面人、黑白郎君”正把台湾推向死亡之路。他表示,这将导致大陆武统时间表出现急迫感,最后逼着台湾被急统掉。

  据报道,李新接受中评社专访时指出,台湾的“大法官”责任在于守护法律,这些“独派”思想的被提名人本身不认同却要当台湾的“大法官”守护法律,岛内民众还能期待他们吗?

  报道指出,蔡英文提名“独派”大法官,透过“释宪”完成“法理与和平式台独”,李新直言,此举只会加速台湾败亡,大陆的忍耐是有限度的,所谓“和平式台独”是一厢情愿,“急独”与“缓独”结果都一样。

  李新忧心,蔡英文推动“法理台独”,持续操纵台湾人民的“反大陆”意识,借以掩饰她无能治理台湾。李新表示,蔡英文虽可能连任台湾地区领导人,但最后会逼着台湾被急统掉!(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