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网友抓拍陈水扁散步照 陈致中痛批“造假”(图)

2016年10月18日 10:08:1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网友抓拍陈水扁散步照 陈致中痛批“造假”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10月18日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自从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保外就医后,生活情况常成为众人与媒体瞩目的焦点。有网友上传了一张陈水扁在高雄市美术馆公园散步的照片,被陈水扁之子陈致中转发并痛批是无良恶劣的合成照,照片的真假引发网友热议。

  据报道,陈水扁保外就医后,曾多次被媒体捕捉到在外散步的景象,2015年12月曾被媒体直击在公园复健时健步如飞,还滑手机当低头族;今年6月北上参加募款餐会前,早上散步完在家门口被媒体堵到,同样快步返家。

  有网友16日上传一张照片,照片中陈水扁穿着短裤拖鞋在高雄市美术馆公园人行道行走,仅撑着一根普通拐杖。陈水扁之子陈致中17日转贴照片到脸谱网(Facebook),他指陈水扁拐杖、腿上的隐藏式尿袋和身边搀扶的看护都不见了,痛批是“非常无良恶劣的合成假造照片”。陈致中还说台湾若有这种泯灭人性、嘲讽病人的人,是莫大的悲哀。

  这张照片的真伪在网络上引发热烈讨论,有人认为是几年前的照片,当中的陈水扁看起来很年轻;还有人指当中确实有改图痕迹;也有网友建议目击者下次应该用录像取代拍照,更有说服力。(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