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吴敦义喊话蔡英文:“九二共识”才可解两岸僵局

2016年10月07日 08:58:3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吴敦义喊话蔡英文:“九二共识”才可解两岸僵局

  吴敦义(中)结束美国访问行程,6日深夜返台,受到支持者献花欢迎。(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0月7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结束美国行返台,他表示,“九二共识”是两岸和平稳定发展的基础,可解除僵局。

  吴敦义昨天(6日)深夜结束美国访问,他在桃园机场接受访问时表示,“九二共识”是在1992年建构成的,是当时大陆海协会跟台湾海基会历经多次会谈跟协商,达成的“两岸都坚持一个“中国原则”的共识。

  吴敦义说,现任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在竞选时特别提到维持现状,引起相当程度的肯定。而蔡英文所提的维持现状,应该是指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所提两岸和平稳定的现状。(中国台湾网 李宁)

  吴敦义喊话蔡英文:“九二共识”才可解两岸僵局

  吴敦义(中)结束美国访问行程,6日深夜返台。(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