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9月份大陆赴台游团客人数大减65% 创单月最大降幅

2016年09月30日 08:15:5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媒:9月陆客团赴台人数大减65% 创单月最大减幅

  9月大陆游客赴台数量再减。(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9月30日讯 十一长假即将到来,不过大陆游客赴台数量恐将腰斩。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陆委会昨(29)日表示,9月份截至25日,大陆游客入境总人数比去年同期减少46.6%,其中团客减少65.4%,创单月最大减幅。

  据报道,台湾陆委会发言人邱垂正表示,目前尚无法精确掌握十一长假大陆游客赴台的人数。但过去十一假期每天的送件量都达8000多件,目前为止,仅四五千件。根据台当局“移民署”统计,9月份截至25日,大陆游客入境自由行也减少9.9%。

  邱垂正称,若以5月20日(蔡英文政府就任)至9月25日计算,大陆游客入境人数减少27.2%,其中团客减少44%,个人游减少0.3%。(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