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蔡英文视察桃园机场 被陆客当面高喊"和平统一"

2016年09月29日 08:10:47  来源:环球网
字号:    

  蔡英文对缉毒犬的执勤颇感兴趣(图片来源:“中时电子报”)

  陆客对蔡英文的出现感到好奇纷纷拍照(图片来源:“中时电子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9月28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上任后首度视察桃园机场,过程中许多好奇的陆客围观拍照,蔡英文上前与陆客寒暄;其间一位陆客当面高喊“和平统一”,蔡英文听闻后微笑不语。

  报道指,蔡英文一行到达机场后首先听取机场公司董事长曾大仁的简报,曾大仁首先报告台风过后机场旅客疏运计划,并说明6月初桃机淹水后的排水工程改善措施。随后蔡英文致词时表示,机场是台湾的门面,更是重要的基础建设;这次鲇鱼台风袭台,桃园机场不但没有传出灾情,事后大量旅客有效的疏运也证实机场有充足的应变能力。

  随后蔡英文又前往第二航厦管制区的行李转盘观看缉毒犬值勤,喜爱宠物的蔡英文看到模样可爱的缉毒犬时面露开心的微笑,还频频询问缉毒犬的一举一动。

  接着蔡英文来到桃园机场捷运A13站前听简报时,一群大陆旅客在旁围观拍照,蔡英文与这些陆客寒暄挥手;不过,当视察完毕时,一名陆客突然当着蔡英文的面高喊“和平统一”,蔡英文只是微笑不语便匆匆离去。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