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欲开罚渔民被骂翻 台渔业部门被迫改口:不罚了

2016年09月22日 19:2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欲开罚渔民被骂翻 台渔业部门被迫改口:不罚了

    东港籍海吉利号渔船船主郑春忠。(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9月22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屏东东港渔民赴太平岛护渔,却因有违反“渔业法”之嫌,可能遭罚,台当局主管机关“渔业署”为此被外界骂翻。台当局“农委会渔业署副署长”黄鸿燕今天(22日)表示,已经决议不罚渔民了。

  据报道,黄鸿燕称,这次事件也发现“渔业法”不完备之处,未来会修正。至于为何从刚开始要罚到变成不罚?黄鸿燕称,当时就有说也会依照情理法来决定。

  台湾屏东东港渔民日前赴太平岛护渔,热诚之心却因渔船是活鱼运搬船,违反“渔业法”中只能到定点的规定,可能遭罚,台当局“渔业署”因而连日被外界砲轰。黄鸿燕称,经过会议讨论之后,认为渔民并非故意“违法”,且考量情、理、法各层面,因此只行政指导不开罚,裁决书上周已送交给船公司。(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