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洪秀柱怒批蔡当局:把岛内观光产业当国民党打

2016年09月21日 18:32:1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洪秀柱怒批蔡当局:把岛内观光产业当成国民党打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批评民进党当局根本是把岛内观光产业当成国民党在打。(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9月21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蔡英文当局上台后,两岸关系急剧恶化,连带也让岛内观光产业奄奄一息。国民党主席洪秀柱批评,民进党当局极力打击大陆游客赴台的观光产业荣景,根本是把岛内观光产业当成国民党在打,要让他们关门。

  洪秀柱提醒蔡英文,不要忘记曾说要为年轻人打造更好的台湾,不要披着外衣走“台独”路。消灭合法政党、打击所认为对民进党不利的产业,会遭受人民最严厉制裁。

  报道称,洪秀柱表示,国民党执政八年,把两岸关系处理的非常好,八年来两岸有非常好的交流,观光产业热络程度得到提升,制造不少红利。但民进党上台后,完全不重视两岸政策,两会交流中断、大陆游客骤减,各行各业连带受到影响,民进党当局却视而不见,完全无感。

  洪秀柱也提到,最近蓝营执政的八县市首长登陆访问,就是要解决民生与生计问题,但却被质疑会造成台湾分化,这什么逻辑?以前有多少绿营行政首长纷纷到大陆去,要求这个要求那个,“怎么他们去就不分化,我们去就分化?”洪秀柱质疑,林全“内阁”近日还声称还要组揽客团到大陆揽客,这是不是也是要制造分化?

  洪秀柱说,两岸政策是所有政策中重中之重,民进党当局听若罔闻,民众只能自寻出路,这才是八个泛蓝县市首长前往大陆原因。(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