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蔡称要"谦卑" 防务部门负责人:我给自己打100分

2016年09月21日 15:49:58  来源:环球网
字号: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9月21日报道,台湾当局防务部门负责人冯世宽上午到“立法院”“外交与国防委员会”做业务报告,对于自己上任4个月的表现,冯世宽表示,他很有信心,给自己打了100分。对此,蓝营“立委”痛批冯“自我感觉良好”。民进党“立委”吕孙绫质询时称,“有自信很好”,但她建议冯世宽未来对于类似问题,可回应“对于‘国军’的努力我打100分,对于我自己的表现没有设限。”

  台当局防务部门负责人冯世宽上午到“立法院”进行业务报告,国民党“立委”吕玉玲要求冯世宽替自己的表现打分数,冯二度回答“100分”,遭吕痛批是“自我感觉良好”,会让防务体制更杂乱无章,冯世宽也表现怒意,高声反驳:“不可能”。

  民进党“立委”陈明文质询时则询问冯世宽,为何打100分这么有自信?冯世宽声称,他带领这么多部队与台军将领,如救灾时,假如连他自己都没有自信,如何带领官兵;当然一个人的评分,应该由大家平分,为了表现给台军官兵看到,首长是有自信的,我才给自己100分。

  陈明文则试图让冯世宽顺势“下台阶”,他对此表示,应该说冯世宽的100分不是打给自己,是打给台军的,这样讲比较合理。陈又表示,最近台军不论是演训或救灾表现都很好,应该多给予肯定与鼓励。

  另一名民进党“立委”吕孙绫质询时也询及此事,她表示,冯世宽身为防务部门负责人,有自信是好事,有助于提升台军士气。但蔡英文上任时曾说要“谦卑、谦卑、再谦卑”。她建议冯世宽,未来对于类似问题,应该回答“对于‘国军’的努力我打一百分,对于我自己的表现没有设限。”台湾军队改革的用心,社会都有看到,但要做得有感,还是有进步的地方。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