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蔡正元批蔡英文民调假象:只能说是“纸哈巴狗”

2016年08月23日 16:03:0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蔡正元

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蔡正元。(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8月23日讯 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蔡正元23日在脸谱网(facebook)指出,绿色团体在蔡英文执政满百日前公布民调,表示蔡英文满意度还有50%,连“纸老虎”都不是,只能说是“纸哈巴狗”。

  蔡正元指出,这些民调有共同特色,就是蔡英文那50%满意度都是靠泛绿支持者75%满意度硬撑起来的,泛蓝支持者对蔡英文的满意度只有10%多一点,不满意度超过60%,中间选民对蔡英文的满意度只有30%上下,不满意度超过40%。

  蔡正元说,蔡英文只是令绿营满意的台湾地区领导人,这样可以了解为什么蔡英文百日来会有“尾巴摇狗”的现象,“蔡英文就像一只绿色哈巴狗被一堆绿色尾巴摇着跑”;而蔡英文辩解“别人”不可在百日内评断她,但2008年的蔡英文在马英九刚上任时就发动示威游行抗议,还说民众都不满意马英九。

  蔡正元说,由此来看,在蔡英文心中,绿营是民众,蓝营和中间选民是“别人”,这种领导风格注定台湾会分裂,蔡英文会败亡。(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