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胡志强谈南海问题:美国利益不是台湾地区利益

2016年07月29日 20:38:2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副主席胡志强(左三)为国民党高雄市党部青年未来馆揭幕

  国民党副主席胡志强(左三)为国民党高雄市党部青年未来馆揭幕。(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7月29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副主席胡志强29日为国民党高雄市党部设的“青年未来馆”揭幕。在谈及蔡英文处理南海问题时,胡志强说,蔡英文应该好好去看看民意,美国的利益不是台湾地区的利益。

  胡志强说,蔡英文口口声声说要尊重民意,说因为民意的走向而和大陆之间僵化,但更多民意不希望看到两岸僵化,不希望看到太平岛的问题变成现在这个局面。

  他说约有六成九的民众希望我们维护太平岛的权益,有六成二的民众希望蔡英文能够亲自登上太平岛,这些都很清楚,这些不就是民意吗?

  胡志强说,蔡英文的处理还是应该回归民意,回归台湾地区利益;美国利益不是台湾地区的利益。(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