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洪秀柱谈"党产条例":台湾民主发展史最丑陋的一页

2016年07月27日 16:01:4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洪秀柱谈"党产条例":台湾民主发展史最丑陋的一页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27日下午在中常会上发表讲话,谈及民进党藉荡产条例追杀国民党。(图片来源:洪秀柱脸谱网主页)

  中国台湾网7月27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立法院”周一(25日)完成“政党及其附随组织不当取得财产处理条例”“立法”,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今天(27日)批评,全面执政的民进党为对国民党赶尽杀绝、清算斗争,不惜牺牲政党政治精神,让台湾最可贵的民主公义沦为祭品,已在台湾民主发展史留下最丑陋的一页。

  洪秀柱说,民进党挟持“立法院”多数强行通过违“宪”、违“法”、违逆民主精神且不公不义的恶法。我们会记得“2016年7月25日是台湾民主蒙羞的日子”。“政党及其附随组织不当取得财产处理条例”周一在“立院”三读通过完成“立法”后,洪秀柱今天首度公开在党中常会上,对全案发表三分四十四秒看法。

  “困难是懦夫回头的便桥,但也是勇者前进的脚踏石”。洪秀柱说,国民党从创立以来一直都在苦难中成长,无论遭遇多少艰险挫败,最后终能历经劫难,重振光荣,眼前严酷挑战正考验党能否凝聚力量、发奋图强。

  洪秀柱呼吁党员,财产可以被掠夺,但理想与勇气永远不能被剥夺。民进党可以因斗争胜利而狂笑,但国民党不能因眼前政治迫害而灰心丧志,甚至失去逆境求生奋斗不懈的信心与勇气。

  “党失去党产不足惜,失去党魂、党德才可惧”。洪秀柱说,民进党想摧毁国民党,要瓦解党内士气,党员同志反应展现无比勇气与坚决意志,“即使我们一无所有,也要怀抱理想、卧薪尝胆、百折不挠、勇往直前。”对于党产处理,洪秀柱说,国民党的立场就是优先解决退休党工的退休金与现职人员的年资结算金、办公处所外,其余余额全捐做公益。(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