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当局将撤回116项未审“法案” 陆生纳保在列

2016年06月20日 23:5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20日讯 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针对台当局前“行政院”提送到“立法院”审议、尚未进入审查的116项“法案”,民进党党团“立委”今晚(20日)在“行政立法协调会报”上要求,希望台当局“行政院”能原则上全部撤回,因此,陆生纳保“法案”将被撤回。

  民进党党团声称,由于前当局提送“立法院”的“法案”未必完全与新当局的政策一致,希望“行政院”检视与检讨之后,在下会期再提交适当“法案”送“立法院”审查,这样也不会影响到“法案”审议的进度。据转述,“绿委”不希望国民党利用前当局版本排审“法案”,重蹈陆配取得台湾地区身份证六年变四年的局势。

  据报道,“行政院”同意民进党党团的建议,决定撤回前“行政院”提交“立法院”、但尚未进入审查程序的所有“法案”,待“行政院”进行全面检视与检讨之后,于下会期再将适当的“法案”送交“立法院”审。但陆配取得台湾地区身份缩短时程已进入审查,无法撤回,陆生纳保“法案”则将撤回。(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