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蔡英文上台满月 国民党批:涨价太多执政不及格

2016年07月17日 09:24:3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20日讯 台湾新当局上台满月,国民党团20日召开记者会批评蔡英文与林全团队,执政成绩不及格,希望未来政策能把人民放在第一位。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立法院”党团首席副书记长江启臣表示,蔡英文、林全说是最会沟通的台当局,但显然沟通并不顺畅,还产了很多生节外生枝的问题,这其中有失言风波、对民生议题的关心、以及民众感受最高的荷包问题(包括取消端午节期高速免费,拟调高景点票券、停车费,以及计划上调水价等),不仅没有减轻民众的负担,“凡事都涨涨涨,大概只有薪水不涨”。

  江启臣呼吁新当局应思考这一个月来民众的感受,把多一点的心思,放在民众的幸福与小确幸上。

  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书记长林德福则说,一个月下来,人民小确幸一点一滴在流失,执政成绩明显不及格,希望蔡英文和林全再加油,把人民的幸福与生活摆在执政的第一位。林德社说,希望民进党多琢磨经济民生上的问题,这点国民党绝不反对,但民进党把政治摆第一位,包含“转型正义”与“不当党产”,这是有目的性的,人民都看在眼里。

  国民党“立法院”党团副书记长王育敏也说,选前蔡英文口口声声说准备好了,但上任才一个月的时间,让民众感觉完全没有准备好,更让人生气的,是变成一个“发夹弯”的“内阁”,选前说一套,选后做一套。

  王育每说,美猪议题、劳工七天假、长照、核能议题等民进党处处转弯,上任后并没有“点亮台湾”,看到的是不确定、不安全。王说,未来还有3年11个月的时间,要如何让台湾民众信任,新当局要好好加油。(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