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林全节电新招:吁民众到公共场所做事 遭网友痛批

2016年06月14日 11:1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林全

台当局“行政院长”林全。(资料图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6月14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当局“行政院政务委员”张景森日前因“让百货公司下午1点到3点午休节电”言论挨批。“行政院长”林全14日在答复国民党“立委”蒋乃辛质询时又表示,“行政院”鼓励民众在夏天用电尖峰时间,到公共场所或图书馆做事情,引网友痛批“是在和张景森比脑残吗?”

  林全说,张景森的言论是误会,不是要求百货公司午休,从来没有,张景森的讲法也不完全是如此。他说,台当局有很多节电措施,包含括鼓励民众在夏天用电尖峰时间,不要在家开冷气,可以到公共场所、图书馆做事情。

  林全还说,希望透过工业在用电尖峰时间,把电量让出来给别人用,让尖峰减少用电量,而这做法,已经开始有点成绩了。

  对于林全的说法,网友痛批“是在和张景森比脑残吗?”网友质疑说,到底有多少人可以“闲”到到公共场所吹冷气?不用上班吗?公共场所负荷得了因“院长”感召而去吹冷起的民众吗? 还有网友问:“天啊,我们回到五十年前了吗?我们到底是走向未来还是过去?”(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