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林全“内阁”拍合照 被笑是房产中介大合照

2016年05月26日 22:5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林全“内阁”合照排排站 被笑是“房仲业大合照”

  林全“内阁”成员拍大合照,被笑是房仲业大合照,林全是店长。(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26日讯 新上任的林全“内阁”在拼经济方面以创新驱动产业升级转型,26日台当局“行政院院会”后团体照,也是采创新模式——排排站俯拍。不过,这张照片被网友笑是“房仲(房产中介)业大合照”,林全就像是房仲店长。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当局“行政院长”林全26日率“内阁”团队成员拍摄大合照,“阁员”们不像以往排排坐,而是排排站,摄影以仰角45度方式架高拍照。林全双手握拳站在队伍最前面,“阁员”们则双手插腰站在后面,整体看来气势不错。

  不过,这张大合照对外公布后,不少网友表示似曾相识,有人笑说根本是“房仲业大合照”,林全就像是房仲店长。另有网友说“这样就叫创新?就能提升台湾产业?国民党最烂的咖,也没这么幼稚好不好!”(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