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林全团队成员发言频惹议 网友:诈骗集团难免说漏嘴

2016年05月26日 18:4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26日讯 台湾新当局上任以来,“交通部长”取消高速免费、“教育部长”废止“课纲微调”等言论引发外界痛批。为此,台当局“行政院长”林全亲上火线,要求官员谨言慎行以求灭火。未料,林全此举网友并不买帐,直批“诈骗集团难免说漏嘴”。

  据台湾《工商时报》即时报道,台当局“行政院”26日举行“院会”,针对“阁员”近日言论引发的争议,“院长”林全对“阁员”提出3个期许,要求坚定改革找回人民对台当局信任,“阁员”要谨言慎行,勇于任事。

  林全说,“阁员”务必保持谦卑、上紧发条,用戒慎恐惧的心情,稳健的向改革之路迈进;以点滴的施政表现,逐步建立台当局的公信力,找回人民对台当局的信任。要开诚布公、言行一致,从内而外建立坚实的互信机制,带领公职人员共同成长,追求改变与创新,以最坚强的团队力量,发挥最佳的施政绩效。同时要勇于任事,珍惜为台湾服务的机会。

  对此,网友似乎并不买帐,直言“诈骗集团常常不小心说溜嘴,也难怪要串供”、“诈骗犯明目张胆的串供,检查官是诈骗犯养的吗?不须要收押禁见吗”、“说是要沟通,又不让别人讲话,难道沟通是玩假的”、“看来林全也不过尔尔,他的‘内阁’好像是县市政府的格局,失望”、“一些短视的民代和‘阁员’急着表现,以致决策荒腔走板”。(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